Blogtrottr
運動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運動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運動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Own a Kindle?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連奪5冠 納達爾:打出極限
Jun 9th 2014, 04:20

麗台運動報 – 

紅土球王納達爾(Rafael Nadal)經過四盤激戰贏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獲得2014年法網男單冠軍,賽後表示想贏小德就要打出自己的極限。

法網奪冠路上連被納達爾阻擋下來,全滿貫拚圖無法完成,喬科維奇在頒獎典禮上表示,「我要對拉法(納達爾)以及他的團隊表示祝賀,在今天的比賽中,你的發揮無與倫比,絕對配得上最後的冠軍。不過我也不會灰心。明年我一定會捲土重來,繼續挑戰冠軍。我相信我總有拿下冠軍,實現全滿貫的一刻。」

納達爾賽後說:「這次奪冠也是自己的努力換來的,年初澳網輸給了瓦林卡(Stan Wawrinka),現在法網決賽奪冠,是難忘的。對我來說,現在很難表達我的情緒。」

回顧決賽,納達爾表示,「與諾瓦克(喬科維奇)交手,不光是第二盤最後階段。其實每一分鐘都很關鍵。因此每次和他對戰都很艱難,要擊敗他我必須打出來到極限的網球。諾瓦克的表現同樣出色,我堅信將來他一定也能奪得(法網)冠軍。在巴黎再次進入大滿貫決賽,我已經覺得非常了不起,而可以第14次(大滿貫)奪冠,這樣的經歷我將畢生難忘。很抱歉我現在心情過於激動,難以準備表達內心澎湃的情緒。」

連奪5冠創紀錄,納達爾接過冠軍獎盃後說:「現場來了很多西班牙球迷,對你們的支持,我表示感謝。這是一個不可思議的成就,感謝贊助商、我的家人、團隊對我的支持和幫助,明年我會再回來。」

2012 French Open title

Beat Novak Djokovic of Serbia.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bu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