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運動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運動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運動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雷帝退出 哈登想上位當一哥
Aug 11th 2014, 03:24

麗台運動報 – 

(AP Photo/John Locher)(AP Photo/John Locher)根據CBS體育指出,杜蘭特(Kevin Durant)退出美國男籃隊,哈登(James Harden)成為目前最大牌球星,如今希望能在國家隊中扮演領袖的角色。

隨著喬治(Paul George)的受傷,杜蘭特的退出,哈登在美國男籃隊中的角色可能會發生改變,哈登透露:「“K教練談過好多次,關於我在國家隊的角色的問題,現在杜蘭特退出了,我的角色很可能會變得更大一點了,球隊裡有很多有天賦的球員,所以,我沒有覺得我現在有很大的壓力。」

哈登在國家隊中表現並不多,2012年征戰奧運會,還是輪轉的角色球員,「那時候,我在球隊中打得時間有限,不過那對我來說仍然是一次很棒的經歷,今年,球隊期待我打得更有攻擊性一些,打得更多一些。」

在決定12人名單前,美國隊還會在芝加哥和紐約繼續訓練,並打幾場熱身賽。

哈登期待自己像在火箭一樣,成為國家隊的領袖人物,「在休斯頓的這幾年,我學會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領袖,把球隊扛在自己肩上。今年夏天就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Cleveland has an agreement with Minnesota to acquire Kevin Love from the Timberwolves. Adam Aizer and Ken Berger have the details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bu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