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籃球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籃球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籃球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遇帽T黑人會繞路 小牛老闆惹議
May 23rd 2014, 06:50

法新社 – 

(法新社洛杉磯22日電) 美國職籃NBA洛杉磯快艇老闆史特林(Donald Sterling)引發的種族歧視爭議尚未平息,達拉斯小牛老闆庫班一番「看到穿帽T黑人小伙子會繞路」的發言,再度引發爭議。

庫班(Mark Cuban)接受「公司雜誌」(Inc.magazine)訪問時,談到自己的「偏見」,結果這篇報導今天被網友大量轉發,還引發網友上社群網站激辯。

庫班昨天受訪時說,「不論是拋棄對誰的偏見,美國都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庫班也承認自己有刻板印象,「如果我深夜看到1名穿著連帽T的黑人小伙子,我會走到對街。如果對街有1個全臉刺青的男子,就是那種白人、頭頂光溜溜和刺青的人,我會走回街道另一邊。」

他說:「我知道我不完美,但我們都有偏見和固執的地方,我們必須了解自己必須掌控的問題,這是我身為企業家的責任,而不只是把問題踢走。」

庫班今天堅持自己的立場,但也反省自己不該用穿連帽T的黑人小伙子當例子。這個例子讓人回想起2012年在佛州遭守望隊志工槍殺的手無寸鐵非裔少年馬丁(Trayvon Martin)。(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ebu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